行政学院举办消防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2-08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16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12月7日下午,行政学院邀请长春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董海辉主任在东荣B30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董主任采用图片、视频及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火灾隐患带来的危害,并就消防安全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董主任现场演示了消防自救呼吸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各种灭火器的特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师生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本次讲座以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为全体师生敲响了防火安全的警钟,通过对消防知识的详细讲解,使师生掌握了控制初期火灾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学院更好的落实消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6年12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