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7-12点击:

    7月6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3廉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全面总结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院长张贤明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水平与合格评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公务员培训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学术和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上半年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收获颇多。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学院教师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有所改善,万人计划、匡亚明特聘教授等高端人才不断增加;在学科水平与合格评估方面,本科教学评估、MPA水平评估、政治学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的水平评估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科学研究方面,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积极,获立项目数量、获得科研项目经费都有所增加,教师学术成果水平不断提升;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本科生培养、MPA培养以及学术型研究生培养的质量都有所提高,同时,学院成功启动英屹基金,对精英计划和暑期实习计划等提供支持;在社会服务与公务员培训方面,学院已完成长春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深圳市统计干部培训班、广西区属高校安全管理培训班。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张院长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党委书记魏鹤影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信息宣传工作、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社会服务、群团组织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她指出,2016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以学院中心工作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核心,全面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魏书记也指出,理论学习方式方法还有待创新、党组织生机和活力还有待提高、对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还有待加强。

    最后,书记魏鹤影对学院教职员工上半年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2016年7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