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老敬老传统 共谱事业发展新篇”——行政学院开展老年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点击:

10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国家第9个老年节。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季洪涛,院办主任卢贵华一行登门拜访了部分学院离退体老同志蔡伯英、李延琴、刘学铭、王英、扈广荣等,代表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马景惠代表张贤明院长和全院师生向老同志送上鲜花与美好祝愿,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和生活幸福,感谢他们在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传道授业、开拓创新的辛勤付出,并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与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商迎接学院四十周年庆典纪念活动等。

 老同志们愉快地回忆起在学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期望年轻同志继续发扬老一代政治学人开拓创新精神,衷心祝愿行政学院的事业臻臻日上。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