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1点击:

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号召,鼓励学院教师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营造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良好育人风气,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分,东荣大厦304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与会师生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生代表周禹辰(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谷瑛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向与会教师献花并讲话。周禹辰回顾了在校7年来感受到的来自学院教师的关怀与爱护,表达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谷瑛对各位老师在学习方法、生活方式、人生态度等方面带给他的启迪表示感谢。两位同学代表行政学院全体学生,向学院全体教师员工表达真挚的谢意和节日祝福。在场师生还欣赏了由2021级新生严润泽行笔的庆祝教师节书法作品,虽然2021级新生尚未来校报到,但来自他们的教师节祝福已然蕴含其中。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现场宣读了院长张贤明教授和党委书记马景惠《赓续百年铭初心 一生秉烛铸师魂》的教师节寄语。两位领导在寄语中向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及教学科研一线所有教职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期待学院全体人员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与十四五新征程期间,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为师、立德树人的崇高理想。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吉林大学庆祝建校75周年暨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视频直播,大家对周光辉教授获得吉林大学首届教材建设奖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表彰、李靖教授获得2020年吉林大学育人标兵表彰、刘雪华教授获得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奖卓越奖表彰、王立峰教授、刘畅教授获得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表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获奖教师代表周光辉教授的大会发言表示由衷敬佩。

会后,党委书记马景惠、行政副院长季洪涛等还专程前往周光辉教授、李德志教授、宝成关教授、王家福教授、王彩波教授的办公室或家中,代表全院师生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的简要情况,认真听取老师们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师们拓业奉献,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