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工会组织2018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点击:

在这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初夏时节,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推崇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团队凝聚力。 5月19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长春市双阳区吊水壶开展健康徒步春游活动。

一路上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来到了目的地。吊水壶景区内阳光明媚,绿树成荫,让大家倍感惬意,随着手机的“喀嚓”声,美丽的瞬间被定格。大家在登山过程中充分发挥扶老携幼的优良传统,相互帮助一起登山,在美丽的“长春第一峰”留下自己的足迹。登山虽然有些疲惫感但大家心情却格外愉悦。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校工会的文件精神,在学院工会细致协调、周密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达到了让大家与自然亲密接触,享受绿色美景,崇尚健康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的初衷,也更加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升大家幸福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