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01-05点击:

硕果累累的2017年已经悄然离去,充满希望的2018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行政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吉林大学友谊会馆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刘洋和姚璐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学院张贤明院长、魏鹤影书记出席并与教职工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文娱节目。

联欢会在政治学系老师们的诗朗诵《祖国颂》中拉开序幕,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但展现出各位老师胸怀祖国的壮志豪情,更让台下的观众心潮澎湃;梁述清老师带来的歌曲《老男孩》,唱出年轻一代的活力与激情;国际政治系老师们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以其恢宏的气势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行政管理系与电子政务系的老师们用歌曲《我爱你中国》再次激发出师生们的爱国热情,使台下的观众与老师们一起引吭高歌,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情感;机关教工党支部的各位老师表演的诗朗诵《五年抒怀》、书法表演《祝福》与歌曲《不忘初心》和《青春纪念册》等节目,彰显出各位老师的才华与团队协作的精神,引得观众们阵阵赞叹的同时,也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有奖猜词语、踩气球、抽奖等环节使得联欢会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在联欢会的尾声,以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为主题而精心录制的视频短片,让大家一同回顾行政管理人员携手奋进的精彩瞬间。

欢乐时光匆匆而过,联欢会历经两个小时,在两位主持人的宣布声中结束了。本次联欢会上全体教职工的精彩表演不仅是才华才艺的展示,更是大家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精神面貌的体现。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愿全体教职工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共同创造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