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图书馆关于CASHL九周年庆典特惠获取外文社科文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14点击:

图书馆关于CASHL九周年庆典特惠获取外文社科文献活动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3-3-14 10:26:

校内读者:

    为庆祝CASHL九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2013315,图书馆配合管理中心将推出本年度第一次全国优惠活动——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CASHL期刊论文。具体为:普通用户100篇,高级用户200篇,资深用户300篇。

    本次优惠服务活动将于415结束,登录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注册即可成为普通用户,享受百篇免费文献,快快抓紧时间注册并获取优质文献服务吧!

    此外,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CASHL大型特藏缩微资料本校读者也可享受100%补贴(限合理使用范围之内)。

    图书返还式借阅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本校读者可享受50%补贴,补贴后每册图书为20(借期一个月)

    说明:

    1、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和CASHL大型特藏缩微资料。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用户注册成功后经图书馆工作人员确认24小时后即可提交文献传递申请(本人不用来馆,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4、用户成功登录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到自己的用户级别。

 

    咨询电话:85155455  邮箱:cashl@jlu.edu.cn

 

                                                图书馆

·                                                                       二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