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房屋团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8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注民生的指示精神,作为解决教职员工住房困难、住房条件差的措施之一,切实体现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经校教育工会与长春中金华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商,将为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一期润天 • 观湖国际项目房屋团购活动。

    本次团购项目位于南关区南部新城前进大街与锦湖大路交汇处,可直通人民大街,距离吉大南校区约5分钟车程。毗邻南部新城金腰带,项目周边有9座国际型城市综合体。近地铁1号线、6号线,临南部新城公交枢纽总调度站。项目西侧即为八一湖生态公园,紧邻御湖公园、百花园、百木园、观澜湖公园、雕塑公园等13座公园围绕,生活配套齐全。该项目2015年12月30日交工。

    团购房户型为:77㎡(两室两厅一卫)、92㎡(两室两厅一卫)、135㎡(三室两厅两卫)。

    团购总套数:200套。

    团购价格:

    一次性付款:4100元/㎡

    分期付款:4280元/㎡。首次付款50%;第二次付款30%(正式开工);第三次付款:20%(主体封顶)

    注:可办理个人信用贷款。

    因为团购房套数有限,我们将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以报名先后决定签定合同的先后顺序。

    为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本次团购项目的详情,对于包括团购房所在小区的周边环境、房屋建筑风格、付款方式等一系列细节,开发商将以现场说明会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同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6月21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南湖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请有意向购房的广大教职员工届时参加。

    报名时间:2014年6月26日-27日(周四、周五)。

    报名地点:南湖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请报名的教职员工携带身份证、工作证、银联卡。

    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本次团购完全采取自愿的方式进行,待签定购房协议后,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地产公司和购房人承担。

    咨询电话:81006222、81006333

                                                                        校工会 

                                                                    2014年6月17日

2014年6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