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职工住房货币补贴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4-04-17点击:

提交部门:房产管理办公室  提交时间:2014-4-15 15:14:56 字号: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学校教职工:

    2014年将陆续公示的住房货币补贴信息是经过本人申请,按长春市调整后政策审核计算的补贴结果。目前咨询的老师较多,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政策调整后,涉及重新计算房补的人员主要是有集资建房或经济适用住房的教职工。

    2、人事信息截止时间为2008年底。

    3、公示的名单是随机产生的,其他符合条件的职工将分批次陆续公示。

    4、若需要了解详细的计算方法,可以查询2012年10月19日后勤处在校内通知中发布的相关信息。

    5、参照2012年10月19日后勤处发布的校内通知内容,若本人符合条件但未填写申请的人员,可按要求填报表格,并于2014年4月28日至4月29日之间交到房产管理办公室,地址:南区商贸楼309室。

                                          房产管理办公室

                                            2014年4月15日

转发范围:校内各单位、学校教职工

2014年4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