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卫南区、朝阳校区院内住户缴存采暖费及申请停供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28点击:

前卫南区、朝阳校区院内各住户:

    2014—2015年度冬季供暖即将开始,现将缴存采暖费及申请停供热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存采暖费事宜:

    1、缴费形式:本年度采暖费缴存采用凭采暖信息卡去工商银行缴费的方式(不再从工资中扣缴)。

    2、缴费时间和地点:

    缴费时间:2014年9月28日—2014年10月15日(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公休不收费)。

    缴费地点:工商银行吉林大学储蓄所(致远街剑桥园)、工行开发区支行(前进大街与修正路交汇)、工行永昌路支行(同志街与永昌路交汇)、工行文化广场支行(西民主大街王记酱骨头旁)

    二、申请停供热事宜:

    1、需要停供热的住户,请于2014年10月15日前到前卫南区锅炉房二楼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停供热住户需缴纳供热基础热费(热费全额的20%)。申请停热后,将对该住户的进户供热管断开停热。我们将随机抽查,如发现擅自将供热管连通窃热者,将依据《长春市供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3、去年已办理停热的住户,本年度继续申请停热或恢复供热,均需2014年10月15日前到前卫南区锅炉房二楼提出申请。

    注:朝阳校区泰来街小区已由其它热力公司供热,采暖费不由本公司收缴。

    咨询电话:85167619

                                              长春吉大致远供热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2014年9月2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