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5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医保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相关事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开展2015年度省直二级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具体事宜如下:

    一、请各单位医保代办员自行打印《吉林省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服务手册》(下载网址:www.jlyb.gov.cn下载专区),离退休人员请咨询所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本次筛查共有六家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肿瘤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供保健对象选择。

    二、请各单位医保代办员按照已经在省医保局确认的《二级保健对象(正高职称)名单》(附件2),查找本单位二级保健对象名单,通知本人选择体检医疗机构。

    三、由医保代办员按所选医院填写《2015年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登记表》(附件3)(按医院分类登记),须报送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发至:fengxn@jlu.edu.cn。

    四、由医保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申报。

    五、筛查时间:2015年9月26日至2016年2月29日止。在筛查规定的时限内,本人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预约体检时间及体检方案。

    六、上报截止时间2015年9月21日,逾期未申报,网上办公大厅申报保健对象信息功能将自动关闭无法申报,且无法享有待遇。

    联 系 人:史莉蓉 冯晓霓

    电    话:85168789

    办公地点:校医院(中心校区)二楼208室

    附件:

    1、吉林省医保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2、省医保局确认的《二级保健对象(正高职称)名单》

    3、《2015年省直保健对象慢性病筛查登记表》

 

 

                                                            吉林大学校医院

                                                            2015年9月14日

2015年9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