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06点击: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底至12月初召开。经我选举单位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酝酿提名,党委会研究,拟确定下列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1.张贤明

2.马景惠

3.周光辉

4.李湘飞

5.杨熙琳

为坚持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现就上述5位被列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6日—2021年10月8日。各党支部及党员和师生如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们反映。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68275

电子信箱:quwn@jlu.edu.cn

联系人:曲文娜

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