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征集“代理妈妈”志愿者的倡议书(转发)

发布时间: 2008-03-24点击:

     校妇委会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征集“代理妈妈”志愿者的倡议书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2008年民生行动计划》,积极响应长春市妇联发起的为贫困儿童做“代理妈妈”的号召,为长春市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有效援助。依照《长春市妇联爱心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校妇委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广大师生为贫困儿童送温暖、献爱心,积极加入到“代理妈妈”志愿者的行列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救助一个儿童,稳定一个家庭,安定一方社会,造福一代后人。校妇委会真诚地希望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学生以人文关怀为理念,用至真至浓的母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爱心献给贫困儿童,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有效援助,同时也在奉献中洗礼和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品格。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在吉林大学这片沃土上谱写一曲爱心奉献的新乐章。

   一、“代理妈妈”活动救助的对象:

      失去单亲或双亲的贫困儿童;因为家庭变故造成贫困的儿童;下岗失业家庭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

   二、征集志愿者的范围:

    具有爱心的校部机关各单位、各基层单位、各基层妇委会及学生班级等集体和个人均可参与。

   三、征集时间:

      2008年3月24日-4月7日

   四、报名地点:

      吉林大学妇委会   行政楼1012、1022室

      联系人:  刘红   方悦

      联系电话:85168262    8516748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