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6点击: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全校师生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思考、学习认识和实践总结,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决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征文。

    一、征文时间

    2013年9月23日至10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主题

    征文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为主题,自拟题目。重点围绕群众路线在高校党建中的地位和作用,密切高校党群干群关系,高校践行群众路线的举措等,撰写认识体会,总结经验做法,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对策建议。

    同时,为贯彻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关于征集“毛泽东党建思想暨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论文的通知》精神,也可围绕通知中所列参考题目进行研究(见附件)。

    四、征文要求

    征文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真实,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征文可以是理论文章、经验总结、调研报告等形式,文章字数3000左右。

    五、投稿方式

    请将征文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zb@jlu.edu.cn,邮件名称为“党建研究会征文”。征文首页首行注明“群众路线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行政职务(职称)、电子邮箱和联系电话等信息。

    六、征文评选

    1.活动结束后,学校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遴选优秀论文若干,结集出版。

    2.符合全国党建研究会关于“毛泽东党建思想暨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论文征集要求的文章,学校党建研究会将择优推荐至全国党建研究会参与入会论文评审。

 

    附件:关于征集“毛泽东党建思想暨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建研究会

                                                                  2013年9月23日

 

 

2013年9月2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