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3全国两会文件学习读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19点击:

 

院内教职员工:

    为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学院党委为全体教职工购买了《2013全国两会文件学习读本》。

    《2013全国两会文件学习读本》对2013年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以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主要文件的重点进行系统诠释,解读“两会”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宣传两会的总体精神。全文收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收录全国两会代表和全国人大、政协、一府两院、各省市区等主要领导人员名单。该书是准确、快捷地系统领会2013年两会精神的权威辅助读物。

    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自今日开始尽快到学院办公室(东荣大厦1205)领取,并利用本书加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行政学院党委

2013年4年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