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于海洋副教授荣获吉林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提名奖暨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9-16点击:

    9月10日,广大一线教师和教职工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31个教师节。值此佳节,吉林大学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在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宣读了吉林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决定。今年,全校有10人获评吉林大学师德标兵称号,22人获评吉林大学师德标兵提名奖,94人获评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我院国际政治系教师于海洋副教授荣获师德标兵提名奖,并荣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吉林大学本次对师德标兵的表彰,既是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创建中重要作用的充分认识,也是对教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于海洋老师本次获奖值得全院教职工向之学习,为之喝彩。

2015年9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