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工党员赴临江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1点击:

各教工党支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党性修养,经学院党委研究并报学校审批,将于7月中旬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临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同时,欢迎学院非党教职员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7月16日(星期日)

    二、活动要求

    1.报名时间: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30日下午下班前为报名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人数统计并将参与活动的党员名单报送学院党委;

    2.行程安排:本次党员集合时间为上午12:00,由东荣大厦楼下集中乘车出发,具体培训行程由学院安排确定;

    3.此次活动,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党员,需向学院党委请假。

    4.培训期间,每位教职工要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行政学院党委

                                                  2017年6月21日

2017年6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