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对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14点击: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依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吉高校发〔2017〕2号)要求,在组织全体党员和院级党组织推荐提名的基础上,2月12日,学校党委将于吉红、华树成、孙辉、张贤明等4名同志作为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并进行了考察。在充分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征求学校纪委廉政审查意见,并经与省高校工委沟通,学校党委确定以上4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2月14日,学校党委通过党委全委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以上4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按照省高校工委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应在本校进行公示的要求,现对以上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示(以姓氏笔画为序)。

    1.于吉红,女,汉族,1967年1月生,山东肥城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2.华树成,男,汉族,1961年4月生,吉林德惠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第一医院院长。

    3.孙辉,女,汉族,1960年12月生,天津市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

    4.张贤明,男,汉族,1970年1月生,湖北枝江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学部长、行政学院院长。

    请各院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4名公示人选是否符合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13756551075

公示时间为2017年2月15日至2月19日

   

党委组织部 

      2017年2月14日

2017年2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