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7点击:

提交部门:组织部  提交时间:2015-10-27 13:44:18 字号:大 中 小 

                                        校党发〔2015〕48号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经2015年9月27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3次全体会议讨论,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15年12月下旬召开。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筹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系统总结学校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未来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向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奋力迈进,为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吉大梦”而努力奋斗。

    二、党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吉林大学“十三五”规划;

    4.选举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

    5.选举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筹备工作机构

    为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

    组  长:杨振斌 

    副组长:李元元  蔡 莉 

    成  员:陈  岗  邴  正  韩晓峰  张向东  刘晓民 

            吴振武  杜  莉  郑伟涛  孙友宏  冯正玉

            王利锋  边  铁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蔡  莉

    副  主  任:刘晓民  冯正玉 王利锋  边  铁

    办公室设组织组、文件起草组、宣传组、会务组等4个筹备工作组,各筹备工作组组成如下:

    1.组织组

      组  长:边  铁

    2.文件起草组

      组  长:王登攀

      副组长:兰恒斌 孙长智 陈希贵

    3.宣传组

      组  长:王玉柱

    4.会务组

      组  长:巩英春

    四、筹备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代表大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政策性强、程序严格,要统一认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阶段、各环节筹备工作,为开好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2.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内选举制度基本内容及有关党内法规,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投入到筹备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中,积极为谋划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举措献计献策。

    3.严守纪律,执行规定。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做好筹备工作,严守政治纪律,严格组织程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遵守和模范执行党内选举工作要求,以严肃认真、严谨细致、扎实朴素的工作作风做好筹备工作各阶段主要任务。

    4.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做好党代表大会的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要重点宣传召开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充分展示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历程、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充分展示近年来涌现出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先进典型,在全校上下形成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舆论氛围。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勤勉敬业,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

                                                              2015年10月16日

2015年10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