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5点击:

5月25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魏鹤影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校党委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魏鹤影书记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三周年,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黄大年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大力培养造就黄大年式的优秀教师。同时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按照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校党委常委会议上提出的五点要求,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