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6点击:

4月13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魏鹤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和校长张希同志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和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就如何推进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贤明院长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聚焦“立德树人”和“一流学科”建设,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魏鹤影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奋斗目标上来,深入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在勇于担当、很抓落实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