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七——举行党支部科研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8日下午政治学系党支部于东荣大厦B303室举行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学系党支部党建科研立项评审会。支部党员林奇富教授、张铮教授、齐宝江老师、朱万润副教授、田玉麒助理研究员组成评审组,现场评审了各组学生的申报项目,并对申报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最终确定立项5项。

党建科研立项经费由吉林省全省党建样板支部专项经费支持,是政治学系党支部开展的将政治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对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提高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和增强支部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

该项目经学生申报、支部初审、学生答辩、专家评审,现将立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姓氏笔画序)。

序号

姓名

年级

学位

专 业

项目名称

1

王 慧

2018

博士

政治学理论

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精准监督机制研究——基于现代国家治理的视角

2

犹 霖

2018

硕士

政治学理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研究

3

罗一萍

2018

硕士

政治学理论

强化中央权威:新时代社会治理中的基层党建研究

4

梁作栋

2018

硕士

政治学理论

村两委“一肩挑”政策所存在的理论冲突及其平衡

5

潘 博

2017

博士

政治学理论

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实现过程中的问责机制嵌入研究

公示期为2020年1月8日——1月10日,如有异议请与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联系。

联系电话:13843166928。

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

2020年1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