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21日上午,在行政学院1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四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分集中学习与集体研讨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与会人员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和性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副院长殷冬水全文领读《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副院长于海洋全文领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副院长范斌全文领读《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全文领读《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办学治校中的实践探索”三个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就如何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充分体现党的宗旨和性质,提升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展开了讨论。

魏鹤影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领导干部在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以不断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坚持以教师和学生为本,时刻关注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努力让全院师生感受到发展的红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和谐快速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