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19〕9号)要求,3月21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魏鹤影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杨振斌书记和张希校长在吉林大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班子成员带头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做为中共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更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探讨,党政班子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