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黄大年、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改革开放四十年杰出贡献人物的先进事迹,国际政治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郭锐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教授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时代楷模,推进内涵式发展”的专题党课。每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围绕学习黄大年、郑德荣等时代楷模以及改革先锋式人物的先进事迹,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各位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上述时代楷模“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胸怀大局、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付出精神,学习他们为人师表、以德育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不求名利的风范情操,为推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实现院系内涵式发展尽一份力。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郭锐教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方案。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