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1点击:

    11月20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体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和王逸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魏鹤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向时代楷模王逸平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介绍了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魏鹤影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榜样的精神,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弘扬高尚师德,努力把教师队伍建设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为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行政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