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毕业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点击:
    6月10日,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包括预备党员转正、重温入党誓词、毕业党课三个环节。参会人员为学院副书记常有余、全体支委会成员、全体需转正的预备党员、绝大多数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会议由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国新主持。
    支部大会开始后,宋国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会议主要内容和参会人数。会议进行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李建京、马振兴、宁夏、韩姗杉、卢珊、王菲菲、夏雪、孙月东、唐启曾萌和李荣峰10位预备党员先后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宋国新代表支委会介绍有关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及对其转正的意见,认为10位预备党员符合共产党员条件,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发言,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宋国新宣读与会正式党员全部同意10位预备党员转正的表决结果和通过支部大会决议。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结束后,由宋国新领誓、与会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党课开始后,常有余副书记首先对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三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为2015级全体党员所展现出的良好党员风貌感到由衷的高兴。接下来,他以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结合个人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为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重要意义的毕业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来讲应做到以下三个方面:1、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体会党的方针政策,能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入心入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2、刻苦学习钻研,认真踏实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中探索问题,在实践中总结方法,在工作中举一反三,把专业学习和业余学习有机结合,用学习促进工作,用工作引导学习,让知识扎扎实实武装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成效。3、生活积极向上,乐观与人为善。热爱生活,诚实守信,严谨谦虚,练就较强的能力素质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能够在团队中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帮扶,用团队整体工作成效实现自身价值。最后,他动情地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根”,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并引用吉林大学校歌的歌词,“人比山高,脚比路长”来勉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今后吉林大学以你们为骄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