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妇委会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09-03-10点击:
     今年三八节前夕,3月6日下午吉林大学妇委会在吉林大学东荣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的大会,会上对“2007-2008年年度妇女工作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妇委会在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取得了多项殊荣(个人和集体),在此向获奖的姐妹们、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行政学院妇委会获得“吉林大学2007-2008年度先进妇委会”称号、学院党委书记王英获得“吉林大学2007-2008年度妇女工作优秀领导”称号、学院副院长刘雪莲获得“吉林大学2007-2008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称号、MPA办公室主任徐宪春获得“吉林大学2008年度‘和谐家庭’标兵”称号、院妇委会副主任赵晨获得“吉林大学2007-2008年度优秀妇女干部”称号。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跟广大教师特别是广大妇女姐妹们对妇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跟学院党委及学院领导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真诚地感谢您们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妇委会的各项工作。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妇委会

                                                     2009年3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