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行2007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06-12-31点击:
    12月28日晚,行政学院2007年元旦联欢会在友谊会馆举行。我院全体教师、行政人员和在我校工作的院友等80余人出席了联欢会,院党委书记王英主持了联欢会。
   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惠岩先生在晚会开始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投身到和谐学院、和谐吉大的建设之中。
    校长周其凤院士出席联欢会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行政学院在过去一年里为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新年祝贺。
    院长周光辉代表学院向出席联欢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院友表达了新年祝愿,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我院各支部为此次联欢会准备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国际政治支部具有浓郁时代特征的小合唱《国政雄风》、《行政学院好》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汇集了《四渡赤水》、《映山红》、《红河谷》等经典悠扬的歌曲,儿童舞蹈《井冈山下种南瓜》、藏族舞以及葫芦丝独奏都令人享受到一场优美的视听盛宴。晚会中还穿插有抽取幸运大奖等活动,为晚会增添了欢快的气氛。
    二十多年来,我院在王惠岩先生的引领下,在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现在我院拥有国家级一级学科两个。到目前为止,我院已获得文科所有的国家级大奖:“五个一工程奖”、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国家级教材奖、国家级精品课。连续四届获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奖,其中: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展望学院的明天,我们更感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