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全方位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

发布时间: 2009-05-18点击:

    511日下午,行政学院在院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全方位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许玉镇及学院信息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信息中心主任赫泉玲副教授主持。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通过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学院领导发现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虽然有一定基础,但与师生的愿望和期待,与事业发展的需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本着边学边改的原则,学院决定启动全方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专题会议上,党委书记边铁阐述了加强学院全方位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总结了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在全面分析学院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各方面有力条件的基础上,指出在学院内实施全方位信息化建设不但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而且具有可行性,通过努力完全能够实现建设目标。边铁要求实施全方位信息化建设首先要深入调研,精心谋划,通盘考虑,做好整体规划,要明确学院全方位信息化建设的目的、目标、原则、建设内容、技术路线、方法步骤和需要的支撑条件。建设规划要经广泛征求意见后由学院党政联系会议讨论通过。完成建设规划后,再分步制定和实施具体建设方案,争取使学院信息化建设尽快有起色、见成效。

    与会人员就全方位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制定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理清了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建设内容和方法步骤,同时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设备问题、人员问题、经费问题和组织协调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院信息中心主任赫泉玲副教授在总结中表示,有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有学院师生的强烈愿望和积极配合,信息中心有决心有信心担负起全方位信息化建设的重任,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走上信息化轨道。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