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报道(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十八)

发布时间: 2009-05-11点击:

    417510日间,行政学院博士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工作部署,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活动。

    在“建言献策,共建和谐吉大”的民主生活会上,同学们参与积极,集思广益,提出了“配发体育用品到寝室、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就业指导与信息更新、设立人生点滴心理咨询站或情感沙龙”等一系列建设意见。

    在“科学发展、关注民生、放眼世界”的学术讨论会上,政治学、国际政治、行政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各自的专业知识体系出发,论述了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产生的复杂根源、深刻影响、中国的应对之策等焦点问题,与会师生更从身边人、百姓事,深入讨论了中国的科学发展是与世界的共同发展,中国在解决好自己事情的同时更要与世界各国一道携手共同应对危机。

    在“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树立品质”的徒步净月野外拉练活动中,师生们将山路做课堂,以环保书文章,用自然和谐之美衬托科学发展精要。行进中,大家相互支持,彼此鼓励,全体成员胜利完成了近5个小时的山路跋涉,既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交流,更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磨练了意志品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