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9-28点击:

926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委委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边铁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的《关于全面落实“五个具体化”措施推进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以及李源潮同志《在清华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接着,边铁书记介绍了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调研指导组来校开展督查调研活动情况及按照学校安排代表学院党委向调研组所做汇报情况。边铁书记结合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督查调研指导组领导谈话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认识和理解,提出了学院党委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思路、措施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许玉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月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最佳党日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边铁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尤其要发挥创造力,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设计好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还对《吉林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