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举办长春高新北区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30点击:

      5月29日下午,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利用工会活动日,组织举办长春高新区长东北核心区规划建设展览馆和长春北湖湿地公园参观考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常有余、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范斌及行政教辅人员共15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
      在高新区长东北核心区规划建设展览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一楼的发展机遇、战略规划、环境建设、生活配套和历史回眸五个展区,二楼的创新体系、主导产业两个展区和三楼的创业风采、领导关怀、铸就辉煌三个展区,并重点了解了长春高新区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实施成果和长春高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馆的内部设施集实用性、科学性、艺术性于一体,风格新颖、大气现代,科技与人文特色浓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大家来到长春北湖湿地公园游览湿地风光,湿地作为水域和陆地的交界部分,发挥着调节生态环境的重要作用,长春北湖湿地公园改造完善后,飞禽嬉水、长岛碧波,草木繁盛、景色宜人。游览途中,来自芬兰、古巴等国内外艺术家的雕塑作品不时映入眼帘,在导游的解说下,大家充分领略了艺术作品浓郁的文化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加深了对创新型国家战略、振兴东北战略、长吉图战略、长吉一体化战略、长东北开发战略重要意义的理解,增强了热爱长春、建设长春、奉献长春的热情和责任感。

 

 

 

2013年5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