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5-30点击:

  

  根据行政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行政党支部2014年5月28日上午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行政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党支部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常有余、副院长范斌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密佳音主持。

  会前,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经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上,上届行政党支部书记扈广荣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动支部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系统工程,坚持不懈提高党员素质;以党组织活动机制化为重点开展支部活动,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动;始终保持行政党支部“党员之家”的优良传统,创造载体促进交流,打造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同频共振的“绩效党建”等五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行政党支部的工作。他还结合学院情况对下届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希望,指出行政党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开拓进取、凝神聚力,以更多的智慧和心力,以更足的干劲与魄力,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不辜负学院党委的厚望。

  接着,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密佳音、刘洋、连永超为新一届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行政党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连续24年担任行政党支部书记的扈广荣同志对基层党建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肯定和忠心感谢。他指出,行政党支部是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在支部书记扈广荣同志的带领下,在支部委员积极配合和支部全体党员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突出成绩,工作上体现出很强的创新性和行动力。在对行政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之后,边书记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理念和委员职责提出了要求,并就继续抓好行政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切实发挥引领思想、提高觉悟的作用;二是积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活力;三是凝聚力量,促进和谐,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四是激发干劲,争当先进,发挥每个党员的先进性作用。边书记希望行政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