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点击: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7月8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4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张贤明为大家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边铁主持会议。

    张贤明以“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学院持续发展”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第一,“三严三实”言简意赅,内涵丰富,其中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关键,严以律己是保证,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核心,做人要实是根本。全体教职人员应该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的基础上,按从严从实的要求加强师德建设、规范权力运用、改善工作作风、提升专业水平。第二,“三严三实”教育不能只停留在思想境界层面,而是要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其实践要求,把“三严三实”教育作为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首先是面向未来,民主谋划,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其次,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最后,要规范管理、廉洁行政,有效促进学院治理的制度化水平。

    边铁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谈了三点意见,第一,“三严三实”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是革除积习时弊、回应百姓诉求、顺应群众愿望、持续推动作风转变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大家深化认识,增强认同,以积极态度对待专题教育。第二,要以“严”和“实”的标准和要求对待专题教育,院领导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参加各个规定动作,学习要深入,研讨要认真,要说实话,讲实情,表达个人真实看法,袒露个人真实问题,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真正症结,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招和实招。第三,希望所有教职工都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对与“三严三实”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研究,促使我院专题教育既取得实践成果,也取得理论成果。

2015年7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