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魏鹤影为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 讲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06点击:

    为贯彻落实《行政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6月3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鹤影为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中,魏鹤影书记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从“什么是党性”、“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如何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讲解。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党的信仰信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魏鹤影书记专题党课结束后,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总结说,魏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内涵丰富、蕴意深刻,既是对本支部党员的政治教育,也为支部党员如何成为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消化魏书记的党课内容精髓,在勤学、深思、笃行、细悟、真用上下功夫,对照本职工作、思想和作风,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增强党性。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魏鹤影书记此次授课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必由之路,更使大家坚定了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敬业、乐业,以实际行动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再一次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6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