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1-10点击:

    2016年1月8日上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A1203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及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有余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他结合学校2015年查处的违纪案例,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三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管好自己身边的人,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张贤明对学校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类型及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并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但班子成员要接受教育,教职工也要接受教育。他强调,班子成员时刻要自警自省自律,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踩红线。他还通报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近期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对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要求学院相关领导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要求。

    学院其他领导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搞好规范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2016年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