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0点击:

    2016年1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03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行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受院党委书记边铁的委托,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从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常有余副书记发言的最后代表领导班子表示,民主生活会之后,学院将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找出来的具体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彻底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优化工作作风,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

    随后,院长张贤明及各位副书记、副院长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及事业心责任感等方面从思想深处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积极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发言人进行了批评帮助。

    最后,院长张贤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一是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做到了自我批评要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三是民主生活会氛围积极健康,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了领导班子的和谐。最后他强调,学院将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特别是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把学院的各项事业稳步推向前进。

2016年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