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09点击:

    5月8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魏鹤影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带领中心组成员分别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的论述以及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院长张贤明结合学院工作情况对学院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的延伸,如何将思想政治工作具体化,如何在培养教育工作中落实好“一岗双责”,不仅是党务工作者的职责,也是学院每一位任课教师的职责。任课教师要立德树人、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榜样,在日常的教学和学术活动中,应时刻绷紧意识形态的“红线”,以正确的方式引导学生,多向学生传递正能量。

    魏鹤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认真落实陈宝生部长关于如何谋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意见。各党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广大教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7年5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