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7-03-16点击:

  3月15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为提高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反腐倡廉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东荣B3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有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在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所作的吉林大学2016年信访反映和纪律审查处理情况通报。

  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在“严”上下功夫,把“严”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坚持“四有标准”,争做“四个表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坚守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的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完善制度体系,围绕廉政风险点,特别是涉及人、财、物的重点领域,强化内部流程控制,及时堵塞漏洞,用制度管理人、规范人,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7年3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