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广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05点击:

20181029日至112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学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春海航紫荆花饭店成功举行,培训学员是来自广西十五个地区的教育、政法系统的公务员,共计83人。

103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广西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周献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行政学院副院长范斌出席仪式,仪式由广西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俊主持。开班仪式上,魏鹤影书记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学员做了介绍。随后,周献兴处长代表广西教育厅向培训学员阐释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做了重点强调。

培训过程中,行政学院分别为培训学员陆续开展了《中美经济金融博弈》、《心理危机预防与应对》、《新媒体环境下的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全面认识国家安全与构建国家安全保障体系》、《校园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多项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赴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实践教学。

此次培训向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形式多样的课程设置,使得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加熟悉和掌握了学校及周边治安管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增强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办事意识,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圆满达成了培训的目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