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高等院校)在吉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0-10-19点击:

108日上午,黑龙江省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高等院校)开班典礼在吉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黑龙江省委党校教务处张国胜处长、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麻宝斌教授。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黑龙江省高校系统近40名副厅级后备干部一同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边铁书记主持。

典礼仪式上,周光辉院长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达欢迎之意,向学员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概况以及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并祝福大家在长春期间生活愉快!

张国胜处长代表黑龙江省委党校发表讲话,高度赞扬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充分肯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承办前几期的黑龙江省副厅级后备干部的培训工作,并相信这次培训工作也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张处长对学员的学习纪律作了要求。

麻宝斌副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师资安排情况。

典礼结束后,学员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