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检察院吉林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0-09-08点击:

盘锦市检察院吉林大学培训班于96日上午在吉林大学北苑宾馆举行开班典礼。盘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郝建军同志、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盘锦市检察院、以及盘锦市各县市区检察院近60名检察官共同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边铁书记主持。

周光辉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周院长向学员介绍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行政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已经取得的成绩。周院长指出,盘锦市检察院在干部培养、队伍建设方面远见卓识,希望各位检察官在学习期间广泛交流、认真探讨,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盘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郝建军同志代表盘锦市检察院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行政学院各位领导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精心安排了优秀师资授课;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理论素质,增强执法服务能力;最后郝建军检察长对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纪律做了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合影留念,本次培训班于911日结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