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云浮市处级领导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5-11-13点击:

    2015年11月9日至12日,受广东省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云浮市人社局”) 委托,行政学院承办的《云浮市处级领导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在吉林大学开班。

    本期研修班课程设置是根据云浮市人社局的相关要求,行政学院结合公务员培训中心相关精品授课课程,共开设五个专题讲座,分别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管理者》、《三国智慧与领导力》、《社会公正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国梦与货币战争》、《社会冲突与政府能力建设》等专题讲座,教师们的精彩讲授受到了广大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同时,为了丰富培训内容,本期研修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组织学员到长春文庙博物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和座谈交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