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吉林省第三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4-11-04点击:

     吉林省第三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于10月27日下午在吉林大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吉林省公务员局王滨副局长、行政学院张贤明院长、范斌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范斌副院长主持。来自长春市、四平市、松原市、白山市等五市所属的街道骨干公务员123人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张贤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张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吉林大学学习,并希望各位学员在吉林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接着张院长向学员简单介绍吉林大学概况以及行政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张院长感谢吉林省公务员局对行政学院的的信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深入开展合作。王滨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院对本期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着重强调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并向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计开设八个专题讲座,分别是《依法治国与法治型政府建设》、《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群体性事件预防与应对》、《基层政权建设和党群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政府形象塑造》、《基层管理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公务员常见违法行政类型及其防治》。

          

2014年11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