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2-01点击:

    行政学院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于11月29日在田家炳A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宝成关教授、部分学院领导、部分教师、1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部分09、1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由行政学院2011级研究生王诗悦、艾楚涵、高圆、何尊共同主持。

    一段表现行政学院温暖大家庭的暖场视频拉开了本台晚会的序幕。首先,副院长张贤明教授代表学院向晚会致辞,对11级研究生加入行政学院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研究生期间的发展提出建议,祝愿大家有美好的未来。随后,宝成关老师更是以一首《嘎达梅林》表达了对学生的希望与祝福。

    晚会表演节目的丰富多彩让大家充分融入了晚会的气氛当中,小品《大话西游之情定女儿国》幽默诙谐,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社会现实的思考;话剧《辛亥百年》历史与现实感并重,点燃全场观众一片火热的爱国心!情歌对唱、歌曲串烧、火辣舞蹈、时代走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兄弟院系白求恩医学院和吉大武协同学们的友情助演则让本台晚会更加缤彩纷呈。而抽奖环节则充分调动了台上台下的互动,环节中的真情告白让气氛更加活跃。

   最后,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行政学院 宋立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