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0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评审中四项课题被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 2009-06-23点击:

日前,研究生院公布了“200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学校经过组织申报、评审等一系列工作,最终确定22个项目为吉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立项资助项目,其中我院有四名研究生同学的调研课题通过评审,准予立项,分别为:2008级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刁桐负责的《东北老工业地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调查与研究》、2008级行政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董晓倩负责的《中国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绩效研究:以吉林省长春市为研究对象》、2008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爱群负责的《我国老年人福利事业发展的政府责任——唐山市“爱心卡”专题调研》、2008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段宝文负责的《社区公共服务供给模式分析——长春市东站十委社区调研》。

社会实践调研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形式。校研究生院每年都会组织“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的申报、评审和评奖工作,所立项目选题要求密切结合所学专业,既具有学术性,又突出创新性和实用性,鼓励学科交叉。通过立项评审的项目学校给予必要的启动资金,调研结束后,学校还会依据评审结果再给予相应的奖励。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