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合作组织:扩员背景下的发展前景》学术论文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3-07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2017年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隆重庆祝《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15周年和《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0周年。

为提高大学生分析问题能力,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大学生研究上合组织历史、传统和宗旨目标,以及政治、经济、人文领域合作方向的积极性,提高论述问题的逻辑性、推理性,现举行主题为“上海合作组织:扩员背景下的发展前景”大学生学术论文征文比赛。

参赛范围:本科三、四年级大学生

征文题目:《上海合作组织:扩员背景下的发展与前景》

比赛奖项:上合组织优秀学术论文奖

投稿时间: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10月1日

论文撰写要求:

——未发表过的原创学术论文;

——用俄文或中文写成;

——封面标明参赛者姓名、高校名称、院系、年级、比赛名称、论文题目的全称(单独附有照片的个人简历)。

——俄文论文纸张规格:a4,页边距:上边距—2cm,下边距—2cm,右边距—1.5cm,左边距—2cm。字体:times new roman,字号:14。行间距:1.5倍。篇幅不少于7页,不超过10页。

中文论文纸张规格:a4,页边距:上边距—2cm,下边距—2cm,右边距—1.5cm,左边距—2cm。字体:宋体,字号:四号。行间距:1.5倍。篇幅不少于6页,不超过9页。

评审标准:

——观点独到,契合主题;

——创新性;

——论述有新意、有深度;

——符合撰写要求。

2017年12月7日将在上合组织秘书处网站公布比赛结果。获胜者(每个成员国一名)将获得上合组织秘书长颁发的证书和奖品,并向学术期刊推送发表其论文。

所有参赛征文请命名为“《上海合作组织:扩员背景下的发展与前景》_学院_年级_姓名”,请按本通知要求,于2017年10月1日前将征文发送至邮箱yuge55@jlu.edu.cn,联系人:于歌,联系电话:8516656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