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学院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 2010-04-22点击:

西安邮电学院是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现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陕西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高等院校。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工、理、经、管、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新、老校区分别坐落于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和雁塔区长安南路,交通方便,景色秀丽。

学院现有各类学生15000余人。共设有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语系、数字媒体艺术系、体育部、继职学院等12个院(系、部)教学机构。有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37个本科专业、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6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科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贵校招聘博士生人才,年龄40岁以下,招聘专业: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待遇:提供安家费2万元;科研启动费3-5万元;不低于80m2院内单元住房一套,购买时补助3万元。

有意者请与西安邮电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办公室杨兆兰主任联系:029-8816635713891996380skx@xupt.edu.cn

热切欢迎您来电、来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