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吉林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须知

发布时间: 2008-11-10点击: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吉林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须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8-11-7 15:01:21 字号:   

在吉林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的考生:

  吉林大学报名点只接受已网上报名且选择吉林大学报名点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一、现场确认人员范围

  1、在吉林省参加“法硕联考”考试的考生;

    2、报考长春税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120280)(MBA)专业考试的考生;    

    3、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120280) (MBA)专业考试的考生;

    4、报考我校“单独考试”(含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单独考试)的考生;  

    5、由吉林大学推荐的“推荐免试”生(含向校内推荐和向校外推荐);

  6、报考我校“强军计划”的考生。

   二、确认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确认时间

  2008年11月10日—14日,上午8:00—11:00 ,下午1:00—3:30。

  由吉林大学推荐的“推荐免试”生(含向校内推荐和向校外推荐)一律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同上。  

  四、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带好以下证件和材料,证件不全者不允许报名。

  1、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网上报名后获得的报名号;

  4、推荐免试生还须携带学生证。

  五、报名流程

  凭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交费、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凭身份证、发票、报名号照相并领取信息简表→校对、签字确认信息→上交签字的报名信息简表和一份承诺书→结束。

  六、注意事项

  1、因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所以现场确认工作不能由他人代替;

  2、报考吉林大学但选择其他报名点的考生请注意该报名点的工作安排,以免耽误现场确认;

  3、复试时我校将对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在报考过程中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将被取消复试资格。

                                                             吉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8年11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